16 November 2013

The weirdest girl

.

(11月16日)

11月19日是好友 诗颖的21岁生日。
为了配合大家的时间 于是我们在昨天为她提早庆祝了。
好友建议到Publika的Silver Spoon 好久以前好像听说这间餐厅不怎么样 不过不知道是进步了亦或是个人口味不一样 我和好友们都觉得食物不错哦。
没有拍到任何一道食物和环境 因为餐厅的灯光很暗 我老老的note1 camera实在做不了什么 拍了也只看到白白的盘上有一堆东西(啜泣)
比起隔壁The social的happening和热闹 silver spoon比较没那么多人和安静 不过这也是另一番享受 可以轻松休闲的享用晚餐和与好友畅谈。

不过 环境再暗 也是要为寿星女拍照的。
她真的超不爱拍照的 所以全部照片都是我强逼她的(大笑)
看见蛋糕好兴奋! 没有啦 其实她觉得很尴尬 因为她人比较低调 ahem(噗)

许个愿呗... ‘希望可以快点遇到我的白马王子’...
是个外表有气质的女生 虽然其实她很三八疯癫欠打搞笑 不过这就是她啊 真实不做作 和她一块聊天确实很欢乐的 尤其我和她都不那么计较形象 一起大声笑仿佛也把快乐放大了。
有己见 有话直说 总是笑料百出 是有性格的 不过我比较喜欢告诉别人她是我遇过最怪的人 *她总是约我一起去割双眼皮和买姑婆屋的(大笑)
hmmm 买姑婆屋还可以 割双眼皮就...我怕痛耶(噗)
那么多年了 终于有张合照了! *感动
虽然你很怪 但我不会嫌弃你的 muahh

21岁生日快乐 希望你永远健康 幸福 快乐 

4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买姑婆屋?哈哈哈。你还小啦~~

@LIc3 s-h-i-h^s-h-i-h said...

是咯,你们正值青春年华,那么快就说要买姑婆屋啊,真是很幽默啦,呵呵~~

祝你的美女朋友生日快乐哦❤

Meini said...

路宝贝-哈哈哈 好友之间就是爱互开玩笑 这些事随缘就好 :D

@LIc3 s-h-i-h^s-h-i-h-呵呵 开个玩笑互相揶揄而已 帮我的朋友谢谢你! 她要我告诉你 你也很美 :D

Anonymous said...

You can see the light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Some see or get an instant feel of things. Some caution is essential when the Justice card is reversed in a spread.
You can always ask your spirit manual for assist with your readings.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homepage - www.psychicsour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