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13

Wondermama Restaurant & Cafe

.

(10月8日)

开学了 当然免不了和一个月没见的好友出外走走kiakia。
趁着星期五没课 Jom! 到bangsar去!
Bangsar好多餐厅 左想想 右想想 不知要选哪间好 *woo押韵(噗)
最后在好友的建议下 选择了位于bangsar village的Wondermama。
之前有读过一些介绍这间餐厅的文 所以有些印象 知道这是间fusion餐厅 马来西亚式合拼西式 既然没试过就试试看呗。

地址
G6, Ground Floor (Former location of Outback), Bangsar Village 1
No1, Jalan Telawi Satu,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
0900-2230 (Sunday until Thursday)
0900-2300 (Friday until Saturday)
更多详情
https://www.facebook.com/mywondermama/info

一进门口就看见有个可爱的area。
上头摆卖的是一些传统糕点 美美的摆设让食物看起来更好吃了有没有。

桌上有个支架 这是不是做黄蜂饼的模啊?如果是 那真让我有种 ‘哎哟 不错哦 有创意’ 的感觉(呵呵)
店里头的设计有种old school的感觉 有些像以前学校的食堂。
其中一副墙上的装饰 这是不是以前旧年代的什么玩意啊?应该是90年代以前的吧?因为我好像对这没啥印象。
另一面墙的摆设 很喜欢那些大大的碗 *我姐姐应该也会很喜欢 因为碗大才可以装大大碗汤啊 贪吃就是贪吃(噗)
这里食物选择蛮多的 有maggie goreng, fried rice, nasi lemak, burgers, pizza, spaghetti... 就是mamak餐混合西餐 有很多蛮特别的。
Zhiyee would die without nasi lemak! 
所以这是她的Nasi Lemak 2.0
还有Nasi Lemak 2.0s,  3.0和4.0 分别在于不同的配料 价钱有些偏高哦。
味道不错 旁边的sambal petai sotong很好吃 不会太辣 我们不吃petai 所以只吃里头的sotong 然后炸鸡就像炸鸡(?!)。
看见Foursquare上面很多人推荐的D&L Nyonya Laksa
不会浓到让人觉得腻 也不会太稀 然后也很香 是蛮不错的 不过就没什么太大的surprise 中规中矩吧。
我们的hot chocolate和latte 很喜欢他们的杯子啊。
他们的杯子都是这种铁杯 有没有唤起一些童年的回忆呢?有! *大大声
Durian crepe with ice cream
我们爱甜品也爱榴莲 所以这道根本是为我们而设的 不尝尝就愧对它了(噗)
原来榴莲味的crepe加上ice cream和脆脆的cornflake 是个绝配的组合 slrrp。
不过这两个人share share最好 一个人吃的话就太腻了。 
听说不能错过的The Potong Artisan Pops 他们提供的口味很特别 有cherry root beer, nutty choc, watermelon fizz.. Yii没有我最爱的红豆...
实在太饱所以我没有买 不过好友就买了一支cherry root beer口味的 我舔了一口 味道真的不错 有种熟悉的味道 像小时候吃过。

所以 这就是一间高级mamak档。

5 comments

Irises ChiuWan said...

这间高级 mamak档 设计也太漂亮了吧!好想去那里坐坐,吃碟 Nasi Lemak 啊!

Meini said...

对啊 环境是满不错的 比起mamak价钱当然偏高 不过还是有他的价值在 可以去试试看 :D

미옥 [Mi-oK] said...

i want to go thr too!!! >.<

路宝贝 said...

Fuiyoh,看起来很dim一下!!

Meini said...

meinyuk-let's go!

路宝贝-真的蛮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