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4

Trip to Newcastle 3

.

(8月15日)

在Newcastle的最后一天有个重要行程 就是参加Dann的毕业典礼 #^_^#

可惜因为巴士时间无法迁就 我们只可以在她的convocation前和她拍张照片 然后就得赶去巴士站搭巴士回Sheffield (╯-╰)
虽然我们没有留到最后 不过相信她知道我们是有心的(对不对dann? :P)
她的convo时间是下午 所以我们决定先去吃早餐 然后再去会合她。
地点就是我们第一天在Newcastle吃的第一餐--双喜楼。
因为Dann告诉我们这里的点心很不错 然后我们也有点想念点心了(*^__^*) 
双喜楼的环境 很中国风。 

英国之点心first try 当然不是angmo卖的 这里是中国人经营的。

很认真的研究着要吃些什么 绝对比读书时还要认真(噗)
锵锵 点心终于上桌了! 在我们不知道喊了多少次肚子饿后 :P
其实还有更多 不过相机没口福(?!)因为我们太饿了 等不及拍就吃了。
我很爱的芋角 不过这里的不好吃 太油腻而且馅料没什么味道 (╯-╰) 
让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个紫菜卷 很酥脆很到味很好吃 nomnomm
其他的点心虽然也蛮不错 不过就没什么特别 在malaysia吃选择更多 所以英国之点心try过一次就好 反正我们留在英国的时间才4个月 *4个月 (T_T)*

吃饱了时间也差不多了 于是我们就回合Dann然后一起到她的大学去。
Dann去拿她的毕业袍 我们就在外头走走看看。
好多毕业生和家长 大家都穿的很formal 我们的casual装扮有些格格不入 :P
家长们脸上难掩高兴光荣的神情 看着孩子学有所成一定很欣慰的 #^_^#
等了十多分钟 Dann终于拿到她的毕业袍了 \(^_^)(^_^)/
可是看她穿的笨手笨脚的 大家姐只好出手帮忙 哈哈 
整理好了 怎么笑得那么腼腆(大笑)
穿着毕业袍的Dann 看起来很像猫头鹰有没有 :P
一年半前她到英国来时 我们到机场送机 转眼我们也来到了英国 还刚巧可以参加她的毕业典礼 难免感叹时间飞逝啊。 
可以参与对她而言那么有意义的一天 我们是很开心的 #^_^# 
而在这么重要的一天里有我们为她高兴 当然她是幸福的(厚脸皮 :P)
我们不常联系 但不管多久没见 我们依旧可以相处的很自在 拥有这样的友谊绝对是生活里其中一件最美好的事 =^_^=
Happy graduation Dann! Congratulation on your great achievement #^_^#
未来的路 继续加油 p(^-^)q

拍了照后我们就赶路到巴士站去了。
就这样 又圆满结束了一个满满开心回忆的trip (∩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