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14

Days in Sheffield 1

.

(6月2日)

搭飞机 然后等待 再搭飞机 再等待 再搭巴士 抵达住宿时足足花了大概20个小时吧 好累好累 还有头发变得好油(噗)
一下机看见一年前就来了英国留学的ahzhe到机场接我们 等了我们几个小时 还画了张卡片 那么有心足以让我们的疲惫一扫而去。 
 
我们的名字 真窝心 #^_^# 
一年不见还是那么搞笑 配合度依旧很高。

等了又等终于等到了大学的巴士 路途虽然有些遥远 但幸好路上漂亮的风景成功把瞌睡虫赶走 ↖(^▽^)↗
只是拍了很少照片 除了因为我容易晕车 还有因为我忙着把自己沉溺在这些迷人的景色中 (∩_∩)
随便都美得像幅画。 
处处都是复古的英式风格buildings 就像电影里的背景。
好多一望无际的草原 大自然总是可以让人心广神怡 (∩_∩) 
马路旁边有好多小黄花和小白花 点缀着死板的柏油路 让人看着心情都轻快了起来 为路程添了份小美好。
还有好多农场 里头很多毛茸茸的绵羊 肥肥的牛 和穿着衣服的马 悠闲的吃着草 仿佛活的无忧无虑 世界的喧哗都与它们无关。 

没有大城市的繁荣 却有份我想我很喜欢的宁静。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真的是有够漂亮的。好好享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