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14

Day trip to York

.

(6月8日)

昨天去了York 我们的第一个day trip。
一大早6点多就起床 可是没有早上6点的感觉 因为天已经很亮了 (∩_∩)
8点在The Hubs集合 有种小学生出游的感觉 哈哈
结果没有8am leave on time 0820am才出发。
zhiyee and I... 太早起床 巴士一开动我们就睡着了 (-_-)ZZZ
大约一个小时多就到York了 结果天公不作美 一抵达就下起雨来 不过人都到了 当然还是得走走 来个雨中漫步呗 #^_^#
旅行就是充满未知数 与其埋怨事与愿违 不如学会欣赏那一丁点美中不足吧。
山丘上的Clifford Tower 外形看起来很独特的古堡 上网看看才知道原来这里曾经发生过如此悲剧 为这个历史遗迹添了几分忧伤:
1190年 York当时的统治者对于犹太人十分不友善 于是犹太人逃到哦Clifford tower避难 最后这些犹太人决定宁可死在自己族人手上 也不愿让敌人凌辱 就这样躲在城堡里的150个犹太人在熊熊烈火中 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趁雨停就爬上去看看 如果要进去参观是需要入场费的。
从上面遥望下来的景色。
这里附近好多鸭子(是鸭子吧? haha) 
满地都是它们的大便 一不小心就踩地雷啦 \(╯-╰)/

然后又下起了雨 偶尔是绵绵细雨 这还可以接受因为这里的雨很细 不会让人湿透 可是偶尔雨势会忽然转大 我们的外套都快招架不住了。
真。的。是。很。冷。很。冷 手指和脚趾都快冻僵了 {{{(>_<)}}}
看见Costa就赶紧躲进去‘避寒’(噗)
喝了杯hot chocolate 好温暖好幸福的感觉 ^_^
趁雨又停了一会儿 就到处拍拍照 天气非常变幻莫测 \(╯-╰)/
这里的街道和店面都很漂亮 很有文化气息。
这里的人都习惯了这样的天气吧 路上还是好多人在走着。
#typicaltourist 
York Minster 古老庄严的教堂
碰巧有人在拍婚纱照 #^_^#
我们也走了York的城墙The Wall 不过那时候雨势越来越大所以没办法把camera拿出来。
这是其中仅有的照片 从围墙上看下来的部分景色 美得像幅画。
虽然天气不好 可是我们还是很尽兴 \(^o^)/

被细雨蒙罩的York有种神秘忧伤的感觉 带些沧桑 可惜这次的trip超粗浅 还没好好看看这座美丽古老的城市。
有机会一定重游这充满故事的地方 (∩_∩)
太阳在我们离开时终于出来了 虽然有些无奈 不过生活终有意想不到的美好 在我们回到住宿时 从房间的窗口看见了双彩虹 \(^_^)(^_^)/
好漂亮 让今天天气不好的小遗憾得到了弥补 #^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