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4

I'm blessed

.

(4月9日)

有人说我很幸福 虽然本意好像是在作弄我。
不过想想 是啊 我是很幸福的。

-我有爱我的家人 有从小玩到大感情依旧很好的好友 也有不常联络却依然熟络的朋友 还有一堆可以和我一起疯疯癫癫不顾形象的好友。
-好友们爱拿我开玩笑但却没恶意 他们有好事会与我分享 还总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 相处时总少不了让人窝心的笑声。
-我有喜欢的衣服 鞋子 书本 也时常吃到爱吃的甜品 想吃的食物 和好吃的食物 虽然嘴巴总嚷着减肥 哈哈。
-拥有愿意倾听我的好友 也有愿意让我聆听他们的故事的好友 让我有幸可以分担一点点他们心中的负担 虽然我总帮不了什么。
-偶尔可以和家人或好友旅行 看过一片片的花海(虽然很小片 哈哈)有生命的花海比那些被包装的很漂亮却等着凋谢的花束 更能让人感动。 
-功课学业上遇到难题 也总有无私的同学愿意伸出援手。
-遇过的大问题小问题 最后都迎刃而解 谢谢帮助过我的大家。
-我识字 可以用文字表达感受 可以阅读别人的文字。
-有两只让人又爱又恨的小狗。
-我有手有脚 有能力做好多想做的事。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 多的无法细数。

那些生老病死就是要我们学会惜福吧。
如果我说我不幸福 不就愧对走过的路 也对不起这些美好的事? 
我怎么舍得辜负了这些生活中的美好呢 o(∩_∩)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