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4

Chinese new year 2014

.

(2月16日)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今年的农历新年是有些不一样的 什么不一样却又说不上来 我想是一种感觉 一种雨过天晴的感觉。 
往年两三年的新年确实不容易 突发的事多的让人喘不过气 满满的无奈忧伤让大家都小心翼翼 不想触碰尚未痊愈的伤口。

今年新年看着长辈们难得团聚 大家忙进忙出 在厨房里热热闹闹 脸上出现了有些久违的真心笑容。
坐在一旁纵使无所事事 看着他们笑着谈着 却还是感到满足快乐 #^_^#  
平静是幸福的 平静不容易呢。

新的一年 还是一样 希望大家 平安健康快乐 
新的一年 依旧一样 继续抱着正能量好好的过呗 ↖(^▽^)↗

3 comments

Imemily said...

是咯,农历新年眨眼就过!
我很不舍得呢!哈哈

路宝贝 said...

过去的,就摆在心中最深处好了。
别让伤痛永远困扰着你。

Meini said...

Emily tang-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又是时候回到现实啦 祝你新年快乐 一切如意! :D

路宝贝-是的 我会好好的快乐的走下去。谢谢你一直的支持 你的留言总让我感到窝心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