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4

Chinese new year 2014

.
3 comments

(2月16日)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今年的农历新年是有些不一样的 什么不一样却又说不上来 我想是一种感觉 一种雨过天晴的感觉。 
往年两三年的新年确实不容易 突发的事多的让人喘不过气 满满的无奈忧伤让大家都小心翼翼 不想触碰尚未痊愈的伤口。

今年新年看着长辈们难得团聚 大家忙进忙出 在厨房里热热闹闹 脸上出现了有些久违的真心笑容。
坐在一旁纵使无所事事 看着他们笑着谈着 却还是感到满足快乐 #^_^#  
平静是幸福的 平静不容易呢。

新的一年 还是一样 希望大家 平安健康快乐 
新的一年 依旧一样 继续抱着正能量好好的过呗 ↖(^▽^)↗

readmore»»

13 February 2014

Take a walk

.
2 comments

(2月13日)

久违了的雨水 虽然只有一会儿 但却是场及时雨。
最近天气实在炎热 热辣辣的太阳让人很郁闷啊 ≡(▔﹏▔)≡

从外头回来 微风吹着 好像不该浪费了这凉凉的天气 不如就散散步呗。
绕着公寓慢慢的走 吸着凉凉的空气 看见有些居民在夜跑 有些三五好友在一旁聊天 有情侣在甜蜜打闹  原来公寓楼下种了好多植物。
晚上散散步很不错的 我喜欢散步 慢慢的走慢慢的看 很舒服自在。
平时我们都走得太快 偶尔放慢脚步呗 甭一不小心就忽略了近在咫尺的美景 (^ω^)

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