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13

随笔6

.

(11月6日)

我喜欢和朋友外出 但更喜欢耗在家里。
有些朋友不能了解 为啥我会为了呆在家里的时间而纠结该不该出去。
umm 我也不大了解 总之只要留给家里的时间若太少 心里就会不舒服。

我了解的是 多些时间给爸妈 他们会好高兴的 就算我们只呆在家没做什么。
或许是在失去这一部分里 我不单止只是失去了 我想我还是学到了些。
孩子们 有空多多陪陪父母家人呗 从失去遗憾中学习是难受的。

事情有两面 别忘了 该看久一点的是正面的那一面。
与其只为了失去的而遗憾 更要记得学到的啊 那才不愧对自己。

我最喜欢自己的地方 就是心里无止境的正面能量(噗)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要给于他们去quality time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