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13

Bangkok Day2 #1

.

(10月17日)

第二天 睡够了休息饱了 大家精神奕奕的出发啦。
行程很随性的 想到哪里就到哪里呗 反正不可能一次就把曼谷走完的。
决定从酒店走到platinum mall 然后也不清楚怎么走 就靠感觉随便走走。
怎知走着走着竟然看见这个!

是闻名的老字号水门鸡饭 之前就看见好多人在推荐这个 可是好像很难找于是没有把它排在行程里 怎知缘分无法挡啊 有些小小的雀跃 这是意外收获呀。
这里员工们的制服是甜甜的粉红色 认着这耀眼的颜色保证不会错!
客人源源不绝 员工们效率也是一流的。
看看 真的是座无虚席。
我们好幸运 一到就刚好有位子 不用等 因为我们才坐下来不一会儿就已经开始有人龙在排队 看来这鸡饭还真的不是浪得虚名。 
天气真的热到爆 *okay我夸张了一点点 其实我们去的那几天天气还不错 偶尔还有阴天 不会太晒 不过不会太晒但还是晒(噗)
而且有流汗就是很热(?!)所以当然得来个凉凉的椰子解解暑 来到泰国不喝椰子水的话就太说不过去了。
鸡饭 看起来就没什么特别嘛 果然很多东西是不可以只看表面的。
这虽然是鸡胸 但肉质却不会硬 不会干 也不会涩 是滑滑的咧 *thumbs up
泰国的米饭不用说也知道是很棒的 nommnommm。
不过对我而言 这水门鸡饭的灵魂是这个他们的特制酱料!
一丁点辣 十分开胃 为鸡饭增添了几百分的美味 *真的就是几百分 slrrp
忘了是什么汤 order了两种汤 都好好喝好够味。
这里的营业时间是11am-2pm和5pm-12am 而且是卖完即止 要试试这鸡饭的话记得别太迟  好多人都失望而归的 因为根据网友们的分享 这水门鸡饭很快就卖完收摊的 太迟的话就真的渣都没啦(噗)
非常幸运的我们路过时是早上11点多 误打误撞不用等就可以享用到这闻名美食(爽)这值得一试 *下次去曼谷我还要吃! 

地址-Soi Phetchaburi 30, New Phetchaburi Road, Makkasan, Rachatewee, Bangkok, Thailand
**经过central world后会经过一条河 然后你就会看到左边有个高高的建筑物上有个大大的P 就是platinum mall啦 而转去右手边的方向(要过大马路的)直走一会儿就会看到水门鸡饭了。

吃饱了就到platinum fashion mall去逛街 消耗消耗下卡路里 *女生的最佳和最爱运动应该就是shopping了吧?(噗)
在曼谷街道一定会看到的水果摊贩 真的是满街都是。
Platinum fashion mall有两栋连在一起 里面卖的东西真的是琳琅满目 多的都不知道从何买起 于是我买的实在不多 因为看得我眼都花啦 。
真心觉得买太少 整理照片时真的越看越捶心肝 我老爸说我永远都买不够的 err女生嘛(大笑)
这栋有5层楼 人潮比较少 而且我觉得这栋的卖家比较凶 有些实在是不友善 东西看多两眼摸多两下竟然还摆脸色了 还真的是不愁没生意做。
过后就走到隔壁那栋了 这栋好像是有7层楼 如果没记错。
这里就热闹多了 人潮很多 也有些cafe和餐厅 而且卖家都好友善 买起来心情都好多啦。


不管你是包包控 鞋子控 还是洋装控 这里都不会让你失望!
只是如果要便宜些用批发价买 都得买两件或以上 不过都是可以选不同款的 所以是ok的 如果同行也有爱买的更是超级ok。
这些都只是冰山超级一小角 花了大约3-4个小时在这里 然后是绝对绝对不够的 下次我要在这里一整天慢慢逛 *女生嘛(噗)

**可以搭到Bts Chitlom站 步行经过Erawan四面佛和central world 再经过一条河就会看见Platinum Fashion Mall了 很容易找的 认得大大的P就可以了。

因为要到听说设计很棒的另一间shopping mall-Terminal 21看看 所以我们4点多就离开platinum fashion mall 往asok出发了。 
然后 那果然是很有特色的shopping mall!(to be continued

3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曼谷,听说是shopping天堂,里头的东西多到女生买不完..哈哈
不过鸡饭我倒是第一次听见,之前在清迈吃过一次鸡饭,当时应该是被导游骗去了,不好吃。
有机会我一定要去尝试看看你说的鸡饭!

路宝贝 said...

有很出名鸡饭吗?!
怎么没有听说过的!?

Meini said...

橙子-真的是女生的天堂 女生去到应该都会失控 哈哈 是啊 有机会可以去试试 真的蛮不错!

路宝贝-我之前也是不知道 然后做research时无意中发现的 然后试了也真的很不错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