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13

The Hill

.

(9月2日)

好友们都得在我和stephy生日之前回乡 于是就在离开之前帮我们提早庆生。
心里当然是很高兴的 虽说生日不是大事 但我是希望在这较特别的人生event中 不会少了这些对我而言重要的好友。

久闻The Hill这间餐厅 听说环境气氛佳 食物也是不错的 于是就决定去试试。
地址
23, Lorong Dungun, Damansara Heights
营业时间
Opening 7 days a week (0500pm-0200am)
更多详情
http://thehill.com.my/

食物整体来说还蛮好吃的 而且无论三五好友抑或是甜蜜小两口 来这里休闲的吃个饭和小酌几杯 都很适合。

Wasabi Pan Fried Chicken 
这道有给我们些惊喜 本身很讨厌wasabi的味道 可是这wasabi酱料的wasabi味不重 而且很开胃 所以还蛮喜欢的。 
The Yellow Monster(Juicy Chicken Patty, Grilled Pineapple, Mustard Based)
中间那黄梨酱料很特别 有些微甜 味道很不错 鸡肉也真的很juicy。
The Red Monster(Soft Shell Crabs, Sauteed Onions, Curry Based)  
本就喜欢Soft shell crabs而且这curry酱料也是蛮好吃的 理应我会很喜欢但是这道的洋葱味好重好浓 所以我不是很可以接受 因为我真滴讨厌洋葱。
Fetuchini  Funghi (Porcini and Button Mushrooms in Cream Sauce)
这cream sauce很香而且不会腻 我们都很喜欢。这道原本是vegetarian option 不过爱吃肉的人不必可惜 因为可以另付RM10加鸡肉 这值得一尝。
Watermelon Slush(Smirnoff Vodka, Midori, Lychee Liqueur,Watermelon )
这里的招牌 大家来这里都会点的 很漂亮的外形。但味道就让人失望了 喝下去的当下有种在喝antibiotics的感觉 虽然过后和西瓜肉混合后有比较好一些 不过还是让人有些皱眉。
这里还有好多特别的cocktail 下次再来可以试试看。

吃饱后聊聊天 让肚子休息一会儿 消化些食物后 就是蛋糕时间啦!
漂亮的蛋糕 看起来好温馨有没有 *蛋糕可以这样形容么?(大笑)
蛋糕很重要啊 这是额外的幸福 贪吃(噗)
我们的生日只差两天 都是处女座的 不过性格一点也不相像 因为她比我勤劳太多太多啦(噗)
认识4年 说短不短 但确实也不长 不过就是很合拍的一班 无法形容心里到底有多庆幸可以拥有如此珍贵的友谊 但愿我们的友谊长存 *好老土(大笑)
还有个远在英国的dann 人不在但精神同在 谢谢你的祝福信息和三更半夜的call 虽然call来的重点不是祝我生日快乐(大笑)

真心祝福 这班疯癫的家伙 会越来越幸福。
Thanks for everything 

3 comments

煒霖 said...

那蛋糕小小的很可爱!!! =]

路宝贝 said...

处女座的人都很勤劳的吗?!怎么我不觉得。

Meini said...

小影-其实不是很小 哈哈哈 我照片的角度出了问题 :P

路宝贝-你是处女座的吗?哈哈哈 不懂耶 我身边的处女座有很勤劳的 不过我是超级懒惰的处女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