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13

Belated 21st celebration

.

(9月16日)

生日后的第二天依旧幸福 这天有小学/幼儿园时期的好友 为我补庆祝。
他们是我认识最久的好友 就是所谓的青梅竹马啦 *听起来好好笑(噗)
在网上看见位于Publika的Marmalade Cafe色彩缤纷的 煞是可爱 于是和好友决定到这间餐厅试试。

地址
Solaris Dutamas
Lot no2, Level G3, Block C1,
Publika Shopping Mall
营业时间
1000am-0900pm daily
更多
http://www.ilovemarmalade.com/

店里的布置很温馨 颜色搭配很协调舒服 好多客人都是带着小孩的family。
食物选择不多 不过味道都蛮不错。
试了caesar chicken wrap和turkey ham wrap 旁边的salad好好吃。
外表都长这个样 只是里面的馅料不同 turkey ham wrap味道比较重比较好吃 我们比较喜欢。
而且里头有青菜 感觉很健康 #macamyes(噗)
 
查看Foursquare时 看见好多人推荐这个beef lasagne。
味道真的不错 不会很油腻 可以一试。

这个Oceanic Salad不好吃 怪怪的。
而且那些青色的不知道什么植物好苦(皱眉)
Fettuccine Salmon
味道也是不错 浓郁却不腻 而且不吝啬 salmon给的蛮多。

好友知道我吃了很多蛋糕 于是贴心的选择了apple crumble 很窝心有米有。
分量蛮大的 share share吃就对了 不过当时实在很饱 只是浅尝了一点 只记得味道好像不会太甜 所以很ok。
边吃边聊 心情真的好愉快 很高兴那么多年以来 我们不曾疏远。
很感谢好友们虽然很忙 却依旧抽空和我一聚 心里是很温暖的。
我的21岁生日太圆满了。

很庆幸对我重要的家人朋友们 都为我庆生 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拥有的幸福 我会继续知足惜福的走接下来的路。

依旧希望 大家幸福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