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13

随笔5

.

(9月24日)

时间飞逝 一个月的假期 咻~的一声就这样过完了 *I want moreeee holidays!
这个假期 休闲的来 却没有无聊的感觉。
周末通常和家人或朋友外出 很充实的 *哪门子的充实(大笑)
周日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家 但却没有闷得发霉的感觉。
或许是因为妈妈当起了保姆 家里多了个chubby的小胖妞 闲来可以逗逗小baby很不错哦 小baby的味道真的好好闻 我好像变态姐姐(噗)
还要照顾我的女王Coco 开学得回到租房 我一定会很想很想她的 虽然她总是一副不怎么理我的感觉 是只非常吊高来卖的狗有没有(翻白眼)

而且终于可以躺在沙发好好看我的书了*躺着看书是不对的小朋友们 不过真的很舒服啊 读累了就可以直接睡了(噗)
怎知对着新买的书竟提不起劲 却有强烈欲望重读Harry Potter 于是又从第一本读起 看来看书也是要看feel和缘分的 #macamyes(大笑)
喜欢的故事我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重读的 好多书我都读了好几次 喜欢的书是读不腻的 让我感动的依旧让我感动 精彩的部分依旧精彩。 

还有姐姐因为很忙 于是把编排曼谷行程的重任交给我。
我表示万分压力 因为我没有试过啊 而且...我不大会看地图....(噗)
于是秉着 我能因为我相信我能 的精神把任务完成了*夸张(大笑)
爬了很多网友的贴 实在万分感激网友们的无私分享 把旅游的细节分享在网上真的提供了很多便利。

我还真的蛮喜欢呆在家的 当宅女不错啊。
我爸爸:明明就很爱出去!
基于爸爸有种最好我每天都呆在家的偏见 所以他的言论不能做准(偷笑)

2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哈哈哈。为人父母都是一样,怎样讲孩子爱出去,没出去的话,又会叫你多出去。但是,都是善意的关心啦。。

Meini said...

哈哈 对呀 唠唠叨叨却都是最温暖的关怀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