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3

Fortunate one

.

(6月20日)

这个星期是忙碌的 忙着完成拖了好久的功课。
同学们激烈讨论着 大家都忙着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企图得到完美的答案。
各有各的道理 吵得面红耳赤 乔了几个小时还是乔不好啊。
辩的口都干了 一个头就快两个大 皱着的眉头告诉着世界‘我们困住了!’(笑)

或许比别人幸运 我们班上的同学处的都蛮好 不曾有什么严重的摩擦。
没有像小孩一样 为斤斤计较些什么而上演仿佛电视剧的戏码。
同学们也不在意谁比谁分数高 大家都没有吝啬分享课堂上的讯息。
偶尔的玩闹 无恶意的坏点子 为上课的日子添上了好多趣味。
不时听见朋友投诉自己同学的心机重 班上的故事纠纷戏剧化的让人咂舌 还以为这些事只有在年少无知的时候才会发生啊。 
这三年的学院生活或许没有非常丰富精彩 但平淡中却有好多快乐。 

放学后 仿佛刚刚的辩论不曾发生 大家依旧肩搭肩喝茶聊天去了。
这就是好同学间的美妙之处啊 我想 踏出社会以后 我们会怀念这求学生涯中单纯简单的一幕幕。

4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大家都常常complain自己的同学心机重,但是到了社会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奸诈。
要出到社会工作了?校园同学永远是你最佳的朋友。

Unknown said...

oh yeah...

Meini said...

路宝贝-还没呢,还有一年多的校园生活,会好好珍惜这些日子的 :D

Unknown said...

要好好珍惜校园生活。

48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