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e 2013

Emotional Quotient

.

(6月3日)

题外话:我喜欢番茄 无论大番茄 还是小番茄。

心太小 历练不足 才会把小事放大。
心情ok的时候 揶揄的话 玩笑的话 都一笑置之 也乐于玩闹。
心情差的时候 一句无心话 一句平常话 都在心里膨胀恶化。
我讨厌不淡定的自己啊 我希望我可以做的更好的。
呈一时之气 只会得来更糟的后果 钻牛角尖 最后只会累了自己。

关于EQ这回事 我会好好努力 做心中的那个自己。加油(微笑)

3 comments

小影 said...

加油!!! =]

路宝贝 said...

生气时,just let go就好。

Meini said...

小影-一定会的!:D

路宝贝-吸气吐气再想想生气的坏处 原来真的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