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13

Blessed

.

(6月16日)

上个星期六,是同学兼室友兼好友的21岁生日。
是个乐观开朗的女孩 有着足以感染人的笑容。
很坏的 对我总是不手下留情(泣)无奈的 我也总觉得很搞笑(汗)
那是相处的模式 也竟变成丰富生活的调味剂。

这一次庆生 也造就了我们8个可以聚在一起的机会。
自从diploma毕业 一个出国深造了 一个踏入职场了 完整相聚已是件难得事。
星期五时安排了到lounge bar为好友倒数生日 也租了间小小酒店房 势必要好好地腻在一起(谢谢伯母盛情赞助酒店房间)
虽然晚上到达庆祝地点前发生了些小插曲 不过好事总是多磨 就当作是为当晚增添些难忘回忆呗。
最后地点选择了Luna Bar @ Pacific Regency Hotel 环境气氛都很不错。
整体感觉很好 但到底是地点佳?抑或是同行的人点缀了一切?(笑)
12点正为好友唱生日歌 吃蛋糕啦!
祝你 身体健康 青春永驻 笑口常开 老套吗?实用就好(噗)
大约凌晨1点我们就一起回酒店了 结束了吗?当然不 如此难得的机会 我们怎么舍得那么快就让世界安静呢(大笑)
阿dann过几天就回英国了 下次再完整的聚在一起至少是一年多以后的事 所以得好好珍惜这一晚啊。
在一起总叽叽喳喳 很吵的 但热闹以后 心里依旧会暖暖的。
一起窝在床上聊天到凌晨5点 累吗?累的 但快乐盖过了疲惫 好棒的晚上。
真挚的友谊是难得的 对于拥有的 我珍而重之。
希望好多年以后 我们依旧会聚在一起话说当年 回味点点滴滴。
‘你记得吗?那时候...’ 然后又是像往日一样 不顾旁人眼光的开怀大笑(笑)
同班四年 一起住了三年 见她的时间比家人还多啊 别人都问不曾吵架吗 或许性格与日常习惯相像 所以还没呢(噗)
很庆幸遇见了你 因为你也一样懒惰 借口多 好玩 爱逃课(大笑)偶尔还会一起冒出些邪恶点子 为沉闷的上课日子添了几分彩色。

看见你的幸福 我们也为你感到快乐 原来其中一个快乐的泉源是 看见好朋友 真心甜蜜笑着。
希望你会一直幸福下去 要幸福的让旁边的我们也感到幸福。生日快乐 

6 comments

★♂ZIXUAN LOVEY,子轩♀☆ said...

oh yeah...like it ...=) haha
dun know until when 8 of us only can reunion again.. so touch wey...xDD

Imemily said...

hi, im visiting u back.

I followed u via google friend connect, hope u following me back ya :)

Imemily said...

hi, i prefer if u could follow via GFC~~seldom use networked blog

路宝贝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r best friend

@LIc3 s-h-i-h^s-h-i-h said...

可以和好朋友庆祝生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呢!

Meini said...

路宝贝-Thank you for her! :D

LIc3 s-h-i-h^s-h-i-h-可以和好朋友们聚在一起确实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