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3

Cow?

.

(5月1日)

好快 2013年已经走了差不多一半。
5月 你好。

sem break也即将结束 但这个假期没有丁点发霉的迹象。
好友回乡 不便把小狗一同带回去 于是我就成了狗保姆。
自己的一只poodle-Coco再加上她的schnauzer-Chanel一共两只。

狗是需要被训练和教导的 不过我想被磨练最多的应该是我吧(微笑)
我很懒惰的 也没什么耐心 如今却可以和她们耗上一整天。
从前无法想象自己有一天可以为狗捡屎抹尿的 如今已经对她们的排泄物免疫啦(拍拍手)这就是爱的力量吗?:P
决定养Coco以前 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决定了就一定要用满满的爱心负责到底。

有时被她们可爱的模样逗得会心一笑 有时被她们气的直跳脚。
偶尔真的很皮 搞得我团团转 姐姐说我变成她们的牛了(大笑)

不过 竟然还是觉得她们好可爱。谢谢你们让我的日子不一样 

5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和小狗在一起时,能够训练我们的耐性,培养物我们的爱心啊。不只是它们成长,我们也在进步着。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meini 你好,祝你五月快乐 :)

Meini said...

路宝贝-对啊 我也学习了不少呢 ;)

镜框外ザ軒-你好!谢谢 也祝你五月顺利快乐 ;D

boey said...

恩,就这样五月来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快得有点来不及留着回忆。
狗狗我很爱,但是我家男友常念我自己都照顾不好,怎么可以照顾狗狗。(=.=)

Meini said...

Boey-对啊 有些最不上脚步了;当初要养的时候家人也这样念我,不过养了以后自己也会有所改变哦,因为当你决定养的时候就预备了要给狗狗满满的爱心,也不舍得不好好照顾它们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