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13

Coco in the park

.

(4月2日)

考试就这样咻的一声又过去了,考试结束当然意味着假期开始啦。考完试当然得relax relax下,不过这次不是唱k不是看戏也不是对着电脑煲电视剧,而是到公园去! 家里的大小姐--Coco终于打完了3支预防针所以可以到公园去散步玩耍了,实在期待已久,当然期待的是我 哈哈哈。星期六下午天气阴晴不定,时而阳光普照时而乌云密布,还忽然下起毛毛细雨,心想以为计划就要泡汤了所以有些失望; 但幸好在5点多的时候老天又一扫灰灰的心情重现阳光,所以我们就带着Coco和Hiro开心的出发啦。
 
因为文化差异的关系所以会有很多人带着狗狗去的公园实在不多,较广为人知的应该是one utama附近的central park avenue和kepong附近的desa park city。在早上或者黄昏时分可以在这两个公园看见很多主人带着自家的狗在这里溜达。这次我们选择的是desa park city,环境比central park avenue更辽阔优美,那里还有个大大的人造湖,为公园添加了几分写意。虽然到达时天气有些阴暗可是还是有满多的人,可见那天气并没有熄灭大家到公园散步走走的兴致。有的带着小孩小狗,有的和三五好友,有的是一家大小,大家休闲轻松的走走看看,恰是写意。
 
城市人平日无可避免的过着忙碌的步骤,周末远离电脑抽些时间和家人悠闲的到公园走走会是一大美事啊。除了可以和家人聚聚天伦乐,还可以让脑袋休息放松放松。偶尔来些户外活动真的可以让人精神抖擞。
 
这是Coco第一次到公园来,平时在家豪迈非常,怎知到公园看到别的狗竟然退缩并藏在我的身后 tsk tsk;看来得多带她到公园接触别的狗好让她可以提升一下社交能力。不过看到人倒是很兴奋,竟然和路人撒娇,结果受欢迎程度表示她计谋成功啦 *摇头* 贵宾犬爱讨好人的性格果然还真的不是盖的。
这家伙是不是以为自己是人不是狗啊? 因为她真的不屑要理会和她示好的小狗们,反而不断接近路过的人们 ╭(╯^╰)╮
 
这周末没事干的话,到公园走走是不错的选择;虽没有shopping mall里的舒适空调,却有满满的悠闲气息;那种心情舒畅是air con给不了的。

3 comments

bearlim said...

Coco好可爱~:)

路宝贝 said...

这么害羞啊?!

Meini said...

bearlim- 爱死她了! :P

路宝贝- 是太胆小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