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13

步步惊心

.

(4月26日)
 
假期在家 每天都会看看平时很少接触的电视。
偶然发现astro aec在重播《步步惊心》 之前让我一度沉沦在内的中国电视剧。
里头都是帅哥美女不说 但他们的演技绝对不比外表来的逊色 仿佛角色是为他们设定似的。

上一部看的中国剧好像是《还珠格格》?
再接触中国剧让人感觉制作认真 细节不马虎 精致的道具服饰是场视觉享受。
去年看完《步步惊心》至今还是津津乐道 这穿越剧是让我回味的。
那天心血来潮把结局再翻看一篇 还是哭的稀里哗啦的 把原著小说再细嚼一次 还是让人跌入灰色情绪中。
我想这作品是成功的 至少对我而言。欲知更多看这里

让人鼻酸的是遗憾 故事一路铺成到最后都是让人感到满满的遗憾。
死去的人怀着遗憾离去 活着的怀着遗憾继续走下去 最让人心痛并无能为力的不就是遗憾?
故事牵动人心并凄美的让人心痛 让人又爱又恨。
是故事太好 还是我本就如斯感性?每每看完喜欢的作品以后的前几天 我总是无法从那情绪里走出来。不过是虚构故事 我脑筋是怎么了(皱眉)

接触这戏以前朋友曾经推荐 不过当下始终提不起劲。
没想到数个月以后看见有关报导 忽然好想看看 怎知就不能自拔了。
最近有朋友向我极力推荐也是爆红的宫廷剧--《后宫甄嬛传》 说是比《步步惊心》还要精彩 但至今还是没有想看的欲望。

或许有一天我会忽然有那股冲动 但也可能一直都不会想看。
我会顺从心里想的 所以还是看缘份呗 看戏也是要有feel的啊 :P

4 comments

煒霖 said...

一直都很想看这部电视剧!!! =]

倩倩 EQiAN said...

我知道这部戏很好看,但是我都还没有时间去看

路宝贝 said...

等有一天,你有mood想看戏,又只有它时,缘分就来了。

Meini said...

小影-值得一看!;)

倩倩-以后有时间可以看看哦!:D

路宝贝-对 有没有那么一天就看缘分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