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13

随笔1

.

(4月22日)
 
不必早起的早晨依旧早起 却少了平时被迫起床的那份疲惫。
这不就是心理影响生理吗 原来同一件事不同的心态带来的结果也不一样。

那天依旧很热 太阳把大地变成了烤盘 也好 把我洗的衣服都烤干了 我喜欢衣服被单上有阳光的味道。
好友兼室友搭下午的飞机回吉兰丹去了 陌生的吉兰丹 住着熟悉的朋友。

我呆在condo等姐姐晚上来接我回家 姐姐知道我闲着也是闲着 于是叫我上网看看曼谷的资料 为三个月后的家庭游做些功课。
看着别人的游记 无论是只身去的 和家人朋友 或是爱人 都仿佛可以感受当中的兴奋 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确实是令人开心的。
从一无所知到大概懂得那里地区区分 一切都得归功于不吝于分享的网友们。 
不管是人气小食 闻名地标 抑或是旅游须知 只要勤劳的爬文就没有不知道的了 感激网友们的大方分享啊。

可以和家人一起旅游是很幸福的。
还有三个月 不过我期待指数要爆灯了(咧嘴笑)。

4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疲劳,当你顺心顺意的时候,很难会发觉到。
可是,一旦有压力时,就会加倍的累。
一家人去曼谷哦?!太幸福了。

小影 said...

预祝你三个月后的曼谷旅途愉快!!! =]

Meini said...

路宝贝-对阿,所以心态很重要的 :D

小影-谢谢!;D

bearlim said...

一家人旅游最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