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13

Who came and never leave

.

(3月28日)

上个星期日在妈妈告知有我的电话,心里确实有无数个迷惑,毕竟这个年头好像没什么人会打到家里的电话找我。在helo之际,听到声音更是好奇到底是谁,印象中亲戚朋友中好像没这把声音啊。原来是好友的妈妈,因为有些日子没有看见还有和aunty交谈了,所以有些陌生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XD。今年我们都要迈进21岁了,Carmen的生日就在3月28日,于是她的妈妈就打算提前在24日为她在concorde hotel搞个suprise庆祝会;很有心的妈妈有米有。于是瞒着Carmen联络了几个close friends打算给个惊喜,所以就找上了我家电话。

前两年因为考试的关系都错过了她的生日,所以早已打算今年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于是就和另外一位好友,Shihyin,相约一起到klcc去物色礼物。心里满是兴奋的,毕竟这几年大家各自在不同的地方上课工作,能见面哈拉的机会已经不多了,虽然不常见但每一次见面都是那么让人开怀。

终于星期日到了,我们提早到了地点等待主角的到来;不过主角看见我们的时候没有太惊喜,原来她在早上的时候偷看了妈妈的电话并发现了我的号码所以心里早已有些谱,cheh suprise failed! 不过我知道她看见我们已经很开心了,惊喜不过是附属 XD。

她应该是我认识的人当中最斯文的一个吧,而且不是假惺惺那种,是真的有气质的啊(carmen看到这里应该会很感动 哈哈哈)。她是个很有心的朋友,就算忙碌也总会与朋友保持联系并送上适时的关心;有很多小小的事其实很温暖人心的。有些话就不必说啦,说得太多会得意的 :P

生日快乐 祝你一切顺心平安

[看的很甜对不对? 我知道我很sweet,都是看在你21岁生日的份上;好好珍惜啊,因为下一次可能会是在你结婚的时候 哈哈哈]

2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下一次要人家结婚时才见面哦?这么久?还是很快她就要结婚了?呵呵呵

Meini said...

她应该还有一断日子都不会结婚 哈哈哈 我的意思是再说这么肉麻的下一次可能会是她结婚的时候 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