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13

精神粮食

.

(3月11日)
总于把这个学期所有的courseworks搞定了,虽说距离大考只剩两个星期,不过忙了整个星期所以决定让自己偷个闲 (其实没有很忙,就爱为偷懒找借口 *噗)。昨晚把该做准备的都解决以后,就把电脑关了,敷上eyes mask听着音乐很是放松;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对着电脑,有时也得放过精神和眼睛啊。

敷了eyes mask继续听着音乐,拿了本上个星期用book voucher买的书打算过个平静的夜晚。从前就很喜欢阅读的(当然课本除外),静静地读着,细嚼着每一个文字,了解着每一个故事每一篇文章;多久没有好好的读一本书了? 以为丢了这热忱,总是沉迷于电脑里的戏剧与游戏。再拿起书才发现有些充实感是戏剧和游戏无法给予的。我喜欢遇见喜欢的作品,然后无法自拔的沉醉在里头,矛盾的想知道情节却又不舍故事的结束(err 这听起来有些变态)。

阅读和我平时呈现人前的样子是格格不入的,旁人对于我爱阅读这件事总是无法置信;当然我还是很喜欢其它像是看戏唱k跑步的休闲活动,不过阅读带来的轻松是不一样的。我只能说...我是动静皆宜的 哈哈哈 XD
That's the thing about books, they let you sink into the story and take a break from the real world.

好棒的一个晚上。

3 comments

bearlim said...

我也很像很久没看书了〜
好!明天我也放下电脑,看书去〜

路宝贝 said...

看你的样子,觉得你是人多的时候宜动,单独的时候宜静的人。书卷可以到May阿,不用着急。去Popular不错,用RM250,可以得RM50 Giftvoucher

Meini said...

bearlim-偶尔放下电脑看看书是很不错的!:D

路宝贝-应该是吧,有时候会喜欢一个人的宁静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