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13

一小步 一小步

.

(3月19日)

我曾经后悔,我后悔因为懒惰付出而没有做的,太沉溺于日子里的舒适,不愿意踏出任何一步而错过了些丰富生活的事。

那天讲师告知学院即将提供我们一些额外的课程,当然选择权还是在学生身上,毕竟要不要另外进修是自家的事。理所当然的必须上一些workshop和考试,讲师鼓励我们到今天的一个talk以了解更多详情。这次心里有种不想错过的感觉,于是果断报名。从前总是毫无主见的跟谁身边的人,纵使有兴趣也总是缺了些定力与恒心。或许是长大了一些,不再只是尾随众人意见,而是更想听清楚自己心里的想法。以前总诸多理由,什么没时间没精力,说到底不就是因为不舍得打破生活里的安逸,纵使那是千篇一律和无所事事的。

我不想错过学生时期和朋友疯狂的过程,但更不想错过一些充实自己的机会。课外时间一直以来不是玩乐就是溺在电脑前或是睡觉,lifeless的太久让人有些傍徨。让自己看些书或跑个步也好,这些对别人来说或许是鸡毛蒜皮的事,但对我而言都是一点一滴的小改进。不想与别人攀比,work hard与play hard之间的平衡是对自己的交代啊。

人活著,就是要活得比昨天好一些,再好一些 #张小娴。
小小的一步也是在前进啊 #meini。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每天向前那一点点。有一天,你会发现你已经跨越了一大步。有人的地方就有变数,唯一不的旧是变。不要等,是时候做些改变,学习学习。加油。

bearlim said...

我也后悔大学时期没有参与学生活动,所以你要加油加油!尽情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