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ch 2013

050313

.

(3月5日)
 
因为是短学期,所以只有区区的7个星期;再适逢新年假期了一个星期,所以觉得怎么刚开学就得面对排山倒海而来的考试和assignments。这两个星期都在赶assignments,advanced diploma的功课和科目确实比较吃力,不过我不会被打倒的! ....但愿不会被打倒 *咳

Be happy, not because everything is good, but because you can see the good side of everything.

事情怎么会有尽善尽美,最重要是看见每件事情美好的一面;正能量才是王道啊,err 不过这点我还是在学习。相信吃亏终究不会吃亏的,比别人做多些,就算不会得到些什么也总会学到一些,换一换心态赚到的会是自己啊! 

心情忽然好轻快,晚安!

3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没错。乘年轻,多学一点东西。它们都会成为你日后成功的本钱的。
加油。

Meini said...

路宝贝: 说得对!谢谢你!:D

Saimnicy said...

现在辛苦总比以后老了来辛苦好~~
学的东西是自己的~没人可以抢走哦^^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