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ruary 2013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

(2月1日)
 
那天他突然变得没有胃口,看起来累累没精神,知道他有心脏问题所以一直以来不曾掉以轻心。于是姐姐把他送到宠物医院去,什么肝脏涨大,血的浓度下降。好像很严重但以为会像之前一样,留院几天就会回家了。世事总发生在人的意料之外,留院数天后接到兽医的电话告知bubu心脏突然停顿不幸离世了,事因他的心脏问题实在太严重。

确实是很震惊心痛的,虽然才养了他4个月可是他已是家里的一分子了,心中满满是不舍。姐姐更是伤心难过,伤心以后或许该庆幸这曾经拥有,虽然相处的时间很短但回忆都是美好的。
你的心脏问题是先天性的,注定你的生命不能像其他小狗一样顺利长寿;不过很高兴遇到了你, 这几个月有了你生活变得不一样了,变得更精彩了。你让我发现狗狗不止是宠物,更像家人朋友,多么幸运我们的生命中曾经有你。

谢谢你,你永远会在我们心中的。 RIP bubu ♡

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bubu好可爱 :)
RIP
bubu也希望你们大家能够继续勇敢的生活!

路宝贝 said...

这么快?!
希望BuBu可以安息。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