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13

English tea house

.

(2月3日)

继续我的山打根之旅游记。我们也去了那里的English Tea House,就坐落在Agnes Keith House的旁边。Agnes Keith是一名美国女作家,她把在沙巴的生活经历写成了小说并让沙巴扬名海外所以得到了当地人名的尊重与爱戴;Agnes Keith House是她的故居,里头展示了她传奇的一生以及Keith家族的一切 (网上摘录)。不过在外头看来不过是间有些历史的房子而且看起来有些阴森再加上孤陋寡闻的我不了解这建筑物到底有啥特别,于是并没有购票入内参观。所以我们直接到English Tea House解馋,果然是吃货本色 XD。
English Tea House是间环境优美的餐厅;在这里除了可以悠闲的品尝英式下午茶还可以俯视Sandakan Bay,美食加美景让人倍感幸福。
庭院种满了花草,不管是和男女朋友或是三五好友,在这里用用餐聊聊天都让人感到愉快轻松。

 
你可以选择在户内或则户外用餐,如果是下午而且天气允许(没有下雨或者不会太晒)的话建议选择在户外,比较有fu啊 *噗 晚上就免了,还是到户内避避蚊子比较好。
食物我是觉得普普通通,不过环境取胜啦;那里很宁静舒服,倘若在那里喝个茶看本书绝对会是个优质下午。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到他们的网站浏览。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很有休闲的感觉,尤其是去喝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