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13

BALIN屋顶花园咖啡座

.

(2月21日)

 
(图片取自网上)

继续我的山打根之旅记载。有些照片是从摘自网上的,因为我们去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我的note1 camera在晚上加上是户外实在发挥不了什么作用。
友人带我们到那里据说是最美的咖啡座用餐,位于建筑物顶楼,是露天的哦! Google了一下,[这间名为巴林(Balin Roofgarden Bistro and Bar)屋顶花园咖啡餐厅酒廊座落在旧船坞魏亚贵大酒店(Nak Hotel)的八楼,供应西方各国风味佳肴和常备各式鸡尾和各国进口名酒。]
 
电梯出来就会看见这手写的告示。这间餐厅楼下是间装修有些老派的酒店,你绝对无法想像就在这已有些年龄的建筑物上竟然隐藏着这么一间优雅浪漫的咖啡座;所以别被楼下不起眼的外观让你止步了。根据它们网页的解释,balin是取音‘八林’-意思是位于8楼的小小森林。
 
门口,还蛮有风味的,看起来古色古香。
 
手写的today‘s special,就是很喜欢这样的呈现方式,看起来就很温馨。
 
浪漫的灯光,带你的男女朋友来这里sweet sweet也不错。
或则三五好友来吹吹水也是很惬意的。
(图片取自网上)

店的外头有个美美的旋转楼梯通往露天的顶楼。
(图片取自网上)

然后就会看到很休闲的区域,给人的感觉舒服又不失优雅。
除了环境不错,食物也不失色。他们的menu设计的像是报纸,很大呢!
我只会吃,要我形容还实在有些考到我 *噗 总之就是满不错的 XD
牛肉丸,蛮喜欢这小吃的,味道浓却不会腻。
芒果flavour的classic julius。这饮料有些让我出乎意料,口感绵密而且芒果的味道很浓郁很香,很喜欢!
这一天还认识了好多朋友,都是jesie在地的好友,大家都很友善爱玩。
 
尤其这位随和的女生;过后的一两天都有和她在一起,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很高兴认识她兼很感谢她与她妈妈的盛情招待。

详情可以到他们的网站看看,这间餐厅的环境气氛实在很不错;而且还有angmo客人可以看,如果是lengzai又是另一种bonus的视觉享受 哈哈哈。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山打根好像好多休闲的好去处哦。应该很relax吧这个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