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3

Sabah trip prelude

.

(1月20日)
  
我,amelie和jesie。因为amelie的关系认识了她的roommate-jesie,怎知一拍即合,认识时间不长却可以轻易打成一片;交朋友不是看是看时间长短的,是看缘分和感觉的。

数个月前得知airasia有促销,jesie热情邀请我们到她的家乡-沙巴去玩玩。机票那么便宜当然也想乘机去走走玩玩。过程有些刺激事因便宜的机票大家都在抢购,结果在我们讨论的同时,原本prefer的日期时间已经被扫一空了;于是看见1月20日的available就二话不说买下了,所以也没时间问其他人和乔时间。结果这次的trip有我和好友amelie结伴同行到jesie家乡-三打根打扰和拜访。
沙巴有风下之乡的美称,因为尽管沙巴位于飓风地带却几乎不会受到台风的打扰。无论是雨季湿润的东南风,还是旱季干燥的西南风,带来的都是凉爽和惬意。(资料取自网上)

这个时间我们应该在飞机上了,终于要展开我们期待已久的沙巴6天5夜之旅了,祝我们旅途愉快! :D

2 comments

AZ said...

Wow,六天五夜,
一定玩得很尽兴,祝你旅途愉快!
=D

路宝贝 said...

来来来,期待你的旅游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