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3

New year eve

.

(1月4日)

忙着考试却还是百忙中抽空(ahem?)去倒数,一定要study hard play hard才平衡啊;今年和好友还有好友的好友一起度过了2012的最后一天,满满的一天,玩的让人还真的差点就忘了还有考试 *噗

晚餐选择了TAO Authentic Asian Cuisine @ Sunway Giza。因为太last min所以剩下0530pm-0815pm的时间,再加上我们迟到将近7点才到所以吃的有点匆忙。
 
 除了我他们都是kelantanese;不过大家都很友善健谈,没有尴尬也没有odd。

这里是buffet形式,不过好在是不必自己拿,这里有提供menu给客人,我们只需要order和等着被serve就好。吃的很饱很饱很饱,仿佛把rm65都吃回来啦,美味的食物可以满足胃与心灵 XD

吃饱了就在sunway giza楼下闲逛,距离12点还有将近3个小时,本想唱k打发时间不过处处爆满。
 Roommate and housemate.
吃饱后无所事事;最后大家都没有idea所以就选择去靠近的the curve,事因我比较熟悉这一带的路所以带了一小段路,很鸭梨有没有因为我对左右的方向感比较差 (¯﹃¯)
走上走下试图找间lounge bar坐下来不过一样间间都爆满。看看那人海,大家仿佛在预备为等会儿的spray战蓄精养锐。我老了,要我玩spray实在有些吃不消,只想避开那人人手上都有spray的人群。走了一个小时以后最后决定回到sunway giza,毕竟那边比较多可以坐下来的地方。刚好抵达不久就12点了,大家用尖叫声迎接2013年。然后找了间bar喝东西,我果然是很差,喝了点就有些茫了tsk tsk;过后有些搞笑事留来自己回忆就好 :P
祝大家2013年顺顺利利健健康康! :)

Make peace with your past so it won't spoil the present.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迟了。但是还是祝福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