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13

Farewell dinner @ uncle jang

.

(1月28日)
 
我们是小学同学也是中学同学,所以屈指一算原来我们认识了14年;她神经很大条,总是丢三落四俗称大头虾,出国了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再那么迷糊了。出国前farewell是少不了的,她说她超级想试试口碑满好的uncle jang,之前我和朋友光顾过确实是很不错。

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有4间分行,分别位于Mont kiara Solaris,Ampang,Puchong和Bukit Indah(JB)。我们去的是Mont kiara branch,之前去的是ampang branch;他们店里的装潢是很简单的,比起其他韩国餐厅可以说有些简陋,不过最重要的是食物好吃。
我们5个人点了4人分的普通辣dak-galbi(辣酱炒腌鸡块),你也可以选择特辣的不过听说特辣的味道没那么好再加上我们也没有很可以吃辣所以就选了normal辣的。
 
里头有包菜,番薯,年糕和鸡肉,然后混合着他们的特式辣酱一起炒。

 
这大大的平底锅是在每张桌子中间的,绝对不必自己动手因为会有工作人员代劳,坐下聊天等吃就好。 如果担心不够饱,还可以选择添加拉面,乌冬面或则是饭;拉面真的很棒所以去了数次还是选择了拉面,下次应该尝尝其他的。 
我们还点了pork-bulgogi,也是我和友人必点的菜;肉很嫩味道微甜微甜的,很对我们的口味。边吃边聊,打打闹闹的,好一个愉快的晚上。
 
最近好多人陆陆续续出国深造,大家都在为自己的梦打拼。祝你在Australia顺顺利利一切安好,等你回来我们就兑现说好的槟城之旅! 

Yay我从山打根回来了,文章会陆续放上来的,请敬请期待! (其实也没什么好期待的 哈哈哈)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期待期待。每个人的旅游都有不同的体会。
不同的感受,自然有它独特的故事。
它不动人却很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