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13

Coco the poodle

.

(1月14日)

那天与好友去送机,她无意中看见我的lock screen wallpaper,知道我对poodle有兴趣便迫不及待的问我要不要她家里的小poodle。事因她家里的大poodle生了4只小poodle所以一共6只狗再加上她们一家都比较忙所以无暇照顾。我当然表示无比兴趣所以我们都说好先回家和家人商量商量。

第二天好友说rm250成交,撇去我很有兴趣不说,三个月大的poodle在外最基本也要rm1500啊,实在不想错失这次的机会;于是赶紧和姐姐商量,她原本就想买只小狗在家陪陪我爸爸,事因我爸爸很爱bubu可是我姐姐不舍的把她宝贝儿子离开她所以一直有买多一只的打算;那这次实在机不可失所以考量一会儿后就决定把其中一只带回家。

经过了一轮波折终于拿到这个小宝贝啦!她是4只里面最呆的了吧,不过就是不懂为何选了她,所以就视之为缘分;回家三天了,前两天看似很文静乖巧,不过有渐渐露出本性的样子啦,不过狗狗当然是活跃点好。最高兴的是爸爸表示很喜欢,因为这只特别爱撒娇,她一靠近我们就自动躺下翻身要我们疼疼她的肚子,不过就是无时无刻都爱躺下露出肚子,让人哭笑不得 哈哈

我和姐姐出门在外读书工作,有只可爱的小狗在家陪陪两老是很不错的;她是可可色,所以取名为Coco。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不错不错。至少父母能够消遣消遣一下时间,不会太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