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3

Bon voyage

.

(1月11日)

时间匆匆过去,第一个学期随着final的结束就这样过去了;至于结束的完美与否就得等到下个月成绩放榜时才知道啦,不过我已经尽力了所以随便啦,现在好好的享受假期就好。 Yay假期了! 虽然考试期间依然是睡到自然醒,不过现在是可以毫无压力的睡到自然醒 *好像没分别hor?其实相差很远的咯 *噗

考完试这一天也是我们的ex-classmate兼好友出国深造的大日子,事因交通问题还有时间问题,我们差一点就无法到机场送机;不过幸于我们都是有心的好朋友所以排除了万难总于成功妥善安排一切(夸张了 哈哈)。可是我们几个都不会去klia的路,所以靠着waze apps在接近凌晨的时间在highway兜兜转转了些时间才抵达;路很黑又担心赶不及在她上飞机之前到机场,很紧张很怕的咯。 不过幸好还是赶上了,一切都太值得了。
送机姐妹团。
事前我们告诉她我们不会出现送机的,所以成功在她离开前制造了surprise;看你的脸就知道你是很惊喜很感动了,顿时竟让人倍感不舍。
到达机场之前是抱着欢喜的心情来送机的,因为出国深造一直是她的目标,看见好友一步步靠近着梦想是很值得开心的,怎知一见面来个拥抱后心里竟有些伤感,心有些酸酸不舍的;原来离别终究是灰色的。
大家都在互相叮咛要好好照顾健康和多多保重,很窝心啊;拥有真挚的友谊是很幸福的。
Byebye babe!在英国要好好照顾自己,度过了前面最艰难适应的几个月一切一定会变好的;如果遇到挫折都是让你成长的踏脚石所以一定不可以气馁,给你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在这边的我们和那边的你都要好好加油! We will miss you as much as you miss us! ♡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这是个在她去外国前的美好回忆,会存在心中一辈子的。友谊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