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12

Talking to myself

.

(12月30日)


又是考试的季节。考试考了15个年头,还是讨厌考试的;不过讨厌归讨厌,但这就是现阶段的责任啊。当下当然仿佛是地狱,但一旦时过境迁还是会庆幸当初的坚持。
我不相信不劳而获的,成果或许和付出不能成正比,但至少要过的了自己。我定力不足又爱偷懒,有些事不反复提醒着自己我想我应该毕不了业 哈哈 所以每次总是写到macam yes其实不是要写给谁看,而是在说服着自己 *噗


每次想放弃的时候我提醒自己,倘若日后的失败是因为今日不愿意坚持多一下下,那实在太欠扁。后悔不止无补于事,还让人痛不欲生。想想,我还真的不舍得让自己为了这些事难过。
讲那么长篇大论其实是因为偷懒太久有点内疚所以就找点事干 *噗,okay是时候回去继续啃书了 掰。

2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加油。考试顺顺利利。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啦..
考试努力一点读就会考到好成绩了,要坚持这个信念!

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