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12

Losing

.

(12月22日)

我们聊着从前,里头满满都是你;小时候哭了,你总给我们想要的一切;如今哭尽了眼泪,却要不回最亲爱的你。我们都知道也明白人生里总免不了生老病死,但在面对时谁真的能坦然面对呢?

这两年失去的太多,再怎么乐观其实也抵不过现实的残酷。
心里仿佛堆满了什么,却什么也说不出来;我知道这些都是经历都是成长,但老天怎么给功课给的那么频密,频密的让人有些招架不住。

Popo,我爱你 你永远是我心里最伟大的宝。♥ 
倘若真的有另一个世界,我知道你一定会和哥哥过的很开心;我希望是有另一个世界的。

6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这些都是人生必经之路,别这么难过了。
人虽然离开了,但是她还是会永远活的你的心中,陪伴着你,守护着你。
好好保重自己。

狮子蛋卷 said...

你要坚强还有加油哦,
只要相信,他们就一直都在 =)

Ƥσʋ玉瑛 said...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经之路
别伤心了 看开点:)
POPO会在一直保护你的;)

WuieNing said...

加油美妮!
在不同世界的你们依然还有用心联系^_^

WuieNing said...

加油美妮!
在不同世界的你们依然还有心联系^_^

미옥 [Mi-oK] said...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