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ember 2012

Diploma convocation

.

(12月3日)



终于毕业了。(011212)
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庆幸的是遇到一班很好的同学,个个都认真时认真,玩乐时尽兴,最重要是乐于助人啊,这两年的assignments除了得谢谢google和wikipedia之外还得谢谢他们无私的指导 *噗
所以就结束了吗?想得美。还有两年呢,结束了diploma但还有两年的advanced diploma;依然是同一班同学所以说实在这次的convocation实在是没啥感觉,书还是得继续啃下去。不过有三两好友不再继续advanced,有的工作去了,有的选择出国留学;所以这一次是让我们拍照留念的好机会。

肥仔堂弟;我的欢喜冤家。

感谢家人带着太阳花前来支持,原来太阳花好美,怎么从前从来不曾留意呢?喜欢它给人的感觉是开心有朝气的。

原来,身穿毕业袍头戴四方帽,除了脸真的很圆之外,还真的是好热好热!

在新的一个阶段里,继续秉持study hard不过也要play hard的精神 哈哈哈!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恭喜。毕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