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12

Bubu the schnauzer

.

(10月13日)



姐姐的新宠物,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
让人喜爱的是他像个活泼的小孩,总是边跑边跳,偶尔还会滑倒的模样煞是可爱;才两个多月的他对所有事都感到很新奇,尤其是门,他总是想发掘每一扇门后面到底有什么。
当然也有让人头疼的一面,因为还在长牙阶段,他总是忍不住会咬人,虽然牙齿不是太锋利但还是会痛啊;责备他时,他就会露出像照片里的那副模样,装可怜指数爆灯,看见他那副装无辜的模样真的让人哭笑不得 哈哈

我们在送他去打针时才发现原来他有heart murmur。
heart murmur又称心杂音,心雜音其實是液體(血液)在心臟內流動的聲音,包括瓣膜閉鎖不全(引起血液逆流)、心臟腔室有破洞(引起血液分流 )、主動脈或肺動脈狹窄…等,都會造成血液在心臟內亂流(Turbulence) ,使流動聲響變明顯,產生各種不同型態的心雜音。(取自网上)

不过幸好医生说只要定期复诊和追踪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只要平日注意他有没有容易疲惫和伤风咳嗽就好。虽然致电到宠物店企图得到一些交待,但其实也真的是无补于事;毕竟相处了两个星期,就算宠物店要替换另一只也是无法接受的,怎么能因为他有病而抛弃他呢,原来已产生了感情。

他只是每个星期随姐姐回家一次,偶尔会想念他顽皮的模样;我不是dog lover,但我确实也爱上了这可爱的小恶魔。

有病又如何,我们会给你满满的爱。

2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很cute的小狗哦。
既然有缘分相见,好好照顾它,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哦。

H.ea.Th.A.S.ia said...

就是喜欢这样的小宠物哇!可是我家的狗太大型了,完全不能带她睡在我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