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12

关于玩笑

.

 (9月10日)
出自友人手笔;很萌有木有?;D

女生的一生总是纠结在爱吃东西和不要变胖。
对啦,我就是这种女生,超级爱吃又超级容易发胖。
幸好我抗压性不错强,面对旁人的玩笑还是可以很淡定。
反正朋友间总免不了互相揶揄,对于善意的玩笑我是有很大的接受程度的。

不想别人对于小事斤斤计较,那我自己当然不会介意一些无伤大雅的事。在要求别人之前,自己一定要先办到啊。
玩笑这回事点到既止就好,因过火而失火就不好了,毕竟我们图的是开心,伤感情就不好了。
对方心情不好或情况不对时就没必要挑战雷池,一定要将心比心啊。
恰当的玩笑可以拉进彼此的距离,只要无伤大雅和不要做人生攻击就好。
所以说,玩笑这玩意有着很深的学问,倘若对对方没有适当的了解有些玩笑还是不要乱开比较好。
太贱的玩笑通常只会出现在好友间吧?因为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和大概清楚对方的尺度。除非你白目到不行,对谁都敢乱开玩笑;但是这会惹人厌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接受这一套的。

对了,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几个嘴巴不饶人,以开对方玩笑为最高娱乐的朋友?  就是那种给他们嘲笑完以后还会和他们一起哈哈大笑,并还是会觉得他们是值得我珍而重之的好友。errr 这应该称之为犯贱吧? (¯﹃¯)瞧瞧,连犯贱都那么开心,是中毒还是中降头啊?(-.-'')
当然都不是。其实是遇到了可以真心以待的朋友,好朋友就是可以放肆的开玩笑却无损一丝感情,因为我们都了解对方,都明白有些话都是玩笑话;可以遇到志同道合的好友是难得的。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我有幸遇见他们真的是‘死得眼闭’(?!)了。

对于玩笑总而言之一句话,自己看着办。

1 comment

小虫 said...

哈哈~开玩笑的功力比交流的功力还要深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