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12

撞板

.
1 comments

(9月26日)



为了喝这杯茶,是付出了些代价的。

话说那天和好友在上课空档时决定到附近的ochado喝下茶吹吹水打发时间。
决定后就搭巴士到目的地,下了巴士后走着走着我竟然撞上路边一个size真的不小的路牌。路牌的角落很尖锐,撞击的声音又不小,吓到了好友还有路过的一位uncle;我没有吓到,痛醒了倒是真的,也好,因为当时真的很困啊 呵呵。

路人uncle:‘aiyo做么你走路没有看路的?路牌很尖很危险的,走路走好好来嘛...’。我就是看路看的太专心才没有发现前方有个路牌,neh就是头低低以为地上有金条拾那种,所以才会发生这让我哭笑不得的惨剧。
好友很担心我头破要送院,事后她告诉我幸好没事因为她怕血,而且重点是要抬我去医院很难因为我很重窝,看看,这麻是好朋友咯 (¯﹃¯)

检查后当然是没那么严重,只是弄伤了表皮和留了丁点血。
既然不用缝针就当然是小事一桩,既然不用进院就当然会沦落成笑柄。
也难怪,好朋友就是在你跌倒时会先大笑然后才关心你有没有事的人,幸好事发时他们是先关心我头有没有破后才捧腹大笑的,所以要感恩吧?

我自己是有点无法相信我竟然会有这么一天,蠢到自己都难以接受 (¯﹃¯)
要知道在那些年我曾经以为自己是个思维动作皆敏捷的小孩,友人都说我真的想多了,因为乌龙事件发生的次数还真的有点频繁。
可悲的是我也开始接受[原来我真的还蛮迟钝的]这个说法;是我从前真的误会了自己还是岁月惹的祸啊?我坚持我那些年的想法是没有错的 木阿哈哈

唉,从梦中醒来总是痛苦的。*ahem

readmore»»

18 September 2012

End of diploma

.
6 comments

(9月18日)


考试成绩终于出炉,这一次是diploma里的最后一个学期,所以比以往来的在意和紧张。理所当然是想拿到学院提供的merit scholarship,不过其实也是想对自己有个交代。
虽然平日极度好玩做功课又随便,但认真的时候还是得认真,考试前该拼的还是要拼。考试没动力时只要想象拿到成绩后才后悔的感觉就足以让我倍感恶心;后悔真的很恶心的,尤其是这种吃饭吃粥完全是自己造成和选择的时候。
原来对自己还是有丁点要求的,或许我是不舍得让自己讨厌自己,在适当的时候不做应该做的事最后能怪的只有自己,才不要让这些事抹杀我对自己的爱 木阿哈哈

其实我的成绩没好的像我姐姐写的那么夸张,superb有点言过其实了,所以她这个status让我有点小paiseh,我受之有愧啊 (¯﹃¯)
我的成绩当然是比上不足的,不过总算达到了自己的目标,算对得起自己和这两年的学业。

还有,不是应该她们请客当作奖励的咩?竟然合起来企图骗个穷学生的血汗私房钱,唉 世风日下啊 ≧﹏≦

接下来是两年的advanced diploma,顺顺利利! ;D

readmore»»

13 September 2012

Muffin

.
1 comments

(9月13日)


微热的温度,浓浓的巧克力,松软绵密的口感,恰当的甜度却不会太腻。
有什么比吃到个让人满足的甜点更幸福呢?*吃到很多个? 木阿哈哈*

前阵子是不喜欢这类甜点的,事因姐姐有段日子迷上了制作muffin所以家里总是会出现仿佛永远吃不完的muffins,我想恐惧感是这样而来的 XD
或许是太久没吃?抑或只因那浓郁的巧克力?仿佛又重新爱上了它。

总是陷入吃与罪恶感的漩涡里,啊啊啊!
甜品总是让女生又爱又恨,纵使会胖死却永远拒绝不了 (¯﹃¯)
人生不长,要开心啊 *总是为甜点而存在的借口 XD*

Whatever,吃了才算 呵呵



readmore»»

10 September 2012

关于玩笑

.
1 comments

 (9月10日)
出自友人手笔;很萌有木有?;D

女生的一生总是纠结在爱吃东西和不要变胖。
对啦,我就是这种女生,超级爱吃又超级容易发胖。
幸好我抗压性不错强,面对旁人的玩笑还是可以很淡定。
反正朋友间总免不了互相揶揄,对于善意的玩笑我是有很大的接受程度的。

不想别人对于小事斤斤计较,那我自己当然不会介意一些无伤大雅的事。在要求别人之前,自己一定要先办到啊。
玩笑这回事点到既止就好,因过火而失火就不好了,毕竟我们图的是开心,伤感情就不好了。
对方心情不好或情况不对时就没必要挑战雷池,一定要将心比心啊。
恰当的玩笑可以拉进彼此的距离,只要无伤大雅和不要做人生攻击就好。
所以说,玩笑这玩意有着很深的学问,倘若对对方没有适当的了解有些玩笑还是不要乱开比较好。
太贱的玩笑通常只会出现在好友间吧?因为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和大概清楚对方的尺度。除非你白目到不行,对谁都敢乱开玩笑;但是这会惹人厌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接受这一套的。

对了,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几个嘴巴不饶人,以开对方玩笑为最高娱乐的朋友?  就是那种给他们嘲笑完以后还会和他们一起哈哈大笑,并还是会觉得他们是值得我珍而重之的好友。errr 这应该称之为犯贱吧? (¯﹃¯)瞧瞧,连犯贱都那么开心,是中毒还是中降头啊?(-.-'')
当然都不是。其实是遇到了可以真心以待的朋友,好朋友就是可以放肆的开玩笑却无损一丝感情,因为我们都了解对方,都明白有些话都是玩笑话;可以遇到志同道合的好友是难得的。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我有幸遇见他们真的是‘死得眼闭’(?!)了。

对于玩笑总而言之一句话,自己看着办。

readmore»»

bye and hi

.
0 comments

(9月10日)



确实这几年发生了很多事,曾在这里发泄了些情绪, 一些负能量把这里弄得有点乌烟瘴气。
过去了就真的是过去了,有些过去没必要摊开人前,于是把这里关闭了一阵子,把从前的一切收在一处就好,现在要的是从新出发。
人生美好的事太多,我不舍得把自己沉溺于哀愁之中,也不想把自己搞得灰灰的,毕竟我走的可是阳光路线 XDXD
乐观不是美化及忽视一切的不美好;乐观是带着希望积极的面对一切,然后相信着雨后总会天晴的。 
对了,我最大的优点就是乐观啊 木阿哈哈

仿佛找回当初的热衷,对呀,就是闲来没事就胡说八道的热衷 呵呵。
于是乎我回来了,果然我就是个无法太安静的女生
反正轻松就好,自在就好,别人的眼光轻看就好 ;D


readmore»»